丁香与醋栗

谁能替我写论文让我去产粮

真田关于表白的记忆

  飞鸟与山林番外

  番外 真田关于表白的记忆 上

自从和家人说过自己打算和透结婚之后,他经过大嫂的提醒,惊讶的发现还没有表白。一定要表白吗?真田很困扰。

幸村的病渐渐康复了,幸村邀请网球部的正选去樱花祭玩,特别嘱咐要穿上和服才能更好的感受樱花祭的氛围。真田本身并不想去,但是幸村说:“夜晚的樱花树下,可是表白的好去处哦,你说是不是,弦一郎?”他骤然红了脸。

正如幸村所说,来的人似乎都想感受樱花祭的美丽氛围,都穿着和服,入口处点亮了柔和的灯光,和服和柔光仿佛穿越回了古代。“氛围真好呢。”幸村微笑道,话音未落,就看见在一众和服里最突兀的人。

不是因为她好看,而是她没穿和服。

透背对着他们,极力踮起脚尖往里面张望,她穿着宽松的大爷同款白色T恤和大爷同款短裤短裤,露出纤细而且白皙的腿,脚上踩着一双人字拖,一头深棕色的头发散在身后,发梢微微卷曲。

“小透。”幸村喊她的名字。

透转过头来,猛的冲道幸村面前:“哇哇哇精市你真好看。”幸村穿一件宝石蓝的和服,衬得他更加温和清丽。

“我也叫了小透来,你不会介意吧?”幸村转头对真田说。

“当然不会。”真田下意识的想压低帽檐,却突然想起自己没戴帽子。

“你真的好好看。”透盯着幸村,星星眼。

“咳。”真田轻轻咳嗽一声,自己今天也穿了新的和服,她却看都没看自己一眼。

“小透没穿和服呢。”幸村笑道。

“啊。”透立刻耷拉下眉毛,“我真的忘记了。”她双手合十举在头顶,“对不起精市,我真的忘记了,回去换的话就来不及了,要不我在门口等你们吧。”

“没关系的,不穿也可以进去呢。”幸村笑道。

“对不起柳前辈,对不起仁王前辈。”不远处传来了道歉声,柳拽着穿蓝色短袖和黑色短裤的赤也。

“真是太松懈了。”真田忍无可忍,“部长说了要穿和服,你怎么忘了?”

一见到同样没穿的透,赤也立刻躲到了透的身后:“渡边学姐也没穿啊,副部长你怎么不说她。”

“你给我出来。”真田一把拎住赤也的衣领,把他揪了出来。

“要不我们在门口等着吧,你们进去玩吧。”透明显看上去不太开心。

“没事的,大家一起进去吧。”幸村笑了,真田这才松开赤也。

很快,丸井和桑原就跑去买零食了,仁王和柳生跑去看灯,“要不我们分开逛吧。”透看着一脸渴望的看着不远处小贩卖的木偶却不敢跑过去看的赤也,对幸村说。

“好啊。”幸村伸手拉过赤也。

“欸?”透连忙叫道。

“小透要和弦一郎一起逛哦。”幸村拉着柳和赤也走了。

人似乎多了起来,女孩的肩膀贴住了他的肩膀,他伸手拉住她的手臂,怕她被人挤走。

“你有什么想看的吗?”透极力踮起脚尖去看小贩卖的木偶。

“去看樱花吧。”真田说。

“哦。”透抱起手臂,两个人来到樱花树下,这个季节樱花开的正盛,淡粉色的花朵在温和的灯光下带着温和的湿漉漉的气息,樱花树下的男孩女孩相拥着,低声说着情话,真田想和透说什么,却发现身边的女孩已经不见了。

跑到哪里去了?真是的。真田心里再一次烦躁起来,他在人群中寻找,一眼就看到了穿得像个大爷的透,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卖木偶的小贩边上,观察起了木偶。

真田连忙挤过人群,却看见了同样兴高采烈观察木偶的赤也和一脸无奈的柳和幸村。

“学姐,好厉害。”透已经买了一个木偶,只看了一遍就极其熟练的玩了起来,旁边的赤也拍手叫好。

“厉害吧。”透得意洋洋的摆弄着木偶,“你看,还能让它劈叉。”

“学姐好厉害。”赤也接过来想学。

“这样弦一郎和渡边独处的几率是零。”柳说。

“赤也。”幸村叫道,赤也只得拉着透回到他们跟前,赤也耷拉着脑袋,似乎还是很想玩木偶的样子。

“樱花祭应该去看看樱花,写些绯句什么的。”柳说。

“你们去看樱花嘛。”透明显还想玩,“我和切原去买章鱼烧吃。”

“对,我想和渡边学姐一起!”赤也兴高采烈。

“赤也不想看樱花吗?”幸村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赤也立刻耷拉下眉毛,说好,跟在幸村身后恋恋不舍的看着透。

“你们对切原也太凶了吧。”透抱起手臂。

“你不要一个人乱走,要是走丢了怎么办?”真田更加烦躁了起来。

“我看到精市才过去的。”透一副很有理的样子。“你看你看。”透立刻指着前面的小贩,“那里有卖毛笔的,我们去看看吧。”说罢拉着真田往前走,走近了才发现,并不是什么毛笔,而是毛毡的小动物。意识到自己又被骗了的真田拉起透就往人群外面走去。

“你干什么啦,你就这样拉着人家走吗?”就听见自己拉着的女孩一直在叫,人群嘈杂,他听不太清楚。

“去看樱花。”真田很烦。

“哎呀,真田君要带人家去看樱花啦,真的好浪漫呀,真田君会不会在樱花树下给我来一个深深的吻呢?”真田猛的松开手,眼前这个“女生”不是透,而是穿着华丽和服的,还画着艺妓精致的妆容,妩媚的扭动着腰肢,是,是四天宝寺的金色小春,金色兴高采烈的扭动着腰,扑过来抓住真田的手臂。

真田被吓了一大跳,猛的甩开金色的手臂,“松开手,别碰我。”真田大喝一声。

“呀,你要抛弃人家吗,真让人伤心。”金色眼泪汪汪。“是真田君先拉着人家的啦。”

真田猛的推开金色,就看见了不远处笑弯腰的始作俑者透和同样眼泪汪汪的一氏。

 

“别生气了,小春多有趣啊。”透紧紧拉着真田的手臂,极力跟上他的步伐,“别生气了嘛,他可是一直觉得你很帅的,你不喜欢他吗?”不喜欢运动的女孩明显已经有点跟不上了。

真田铁青着脸,不说话,这次绝对不能再心软了。

“你的和服真好看,是黑色的呢,非常适合你,显得你好帅啊。”

“不戴帽子也好帅啊,真的特别适合和服。”

“别生气了。”透已经喘不过气来了,“拜托拜托,生气容易早衰的。”

真田死死咬牙,绝对不能心软,每次她说三句好话他就心软,搞的她每次都变本加厉。

“你现在生气的样子像是德国黑背犬呢,你等会是不是要咬我了?”透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才像狗呢!”真田怒气冲冲的喊道。

“不生气了吧,别生气了,大狗狗。”透踮起脚去摸真田的头发。

“别乱动!”真田叫道,他突然就感觉没那么生气了。

“走不动了,你不是要看樱花吗,走这么快。”透猛的在路边的垃圾桶上坐下。

真田猛然想起自己还没有看樱花,两个人已经走过了小商小贩聚集的路段,人已经少了起来,灯光也暗了许多,透不顾形象的坐在垃圾桶上喘着粗气。

“把腿并拢。”真田怒气冲冲的。

“你可管的真多。”透嘟囔着,看着真田又要发火,连忙把腿并拢,故作优雅的翘起腿。

“走吧,前面也有樱花。”真田说。

“还没买章鱼烧,精市说这里的章鱼烧特别好吃。”透跳下垃圾桶。

两个人过了桥,桥的那一边人更少了,樱花树横斜的树枝在地上落下阴影,空气中是温柔缱绻的味道,有樱花在两个人身上飘落,透踮起脚尖,拂去他肩膀上的落花。

“确实很好看。”透望着满天的樱花,他却看着她,深棕色的头发在风中飞舞,她皮肤白皙,琥珀色的眼睛闪烁着星星一样明亮的光芒,她的嘴唇如樱花一般,女孩伸出纤细的手指,淡粉色的花瓣落在她的手指上,他的心骤然漏跳一拍。

“我们去吃章鱼烧吧。”文艺不过一秒,女孩扔掉樱花瓣,去拉自己的手臂。

他骤然想起了大嫂的话,自己从未告诉过她自己的感情,他真的喜欢她,喜欢她懒洋洋的样子,喜欢她频繁的恶作剧,喜欢她上课将漫画垫在化学书里面,喜欢她上学的路上猛的从后面撞过来,喜欢她得意洋洋的样子,幸灾乐祸的样子,气急败坏的样子,喜欢她在他最难受的时候无声的鼓励,喜欢她温暖怀抱和柔软的手指,喜欢她说要打开心的网球。喜欢她,表面上漫不经心,实际上最能理解自己。

他想说出来,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女孩歪头盯着他:“真田,你有什么事情就快点说,章鱼烧要卖完了。”

他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告诉她,可是却还是说不出来,他突然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透露出了猫一样的狡黠:“欸,你不会向我表白吧?”

真田窘迫的说不出话来,只是抓紧了她的手腕。

“很疼诶。”她皱眉,他突然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好像他不抓紧她马上就要离开了。

他骤然搂住她,几乎是把她按在自己怀里,这个时候,他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在她身边。

“松开。”她有点生气了,使劲推开他。

真田微微愣住了,他有些无措的垂下了手臂,她,她不喜欢自己吗?是啊,她怎么会喜欢自己呢,自己这样的一个脾气很坏,不会说好听话,每天心里只有网球的人,她怎么会喜欢自己呢。

这时候,她踮起脚尖,接着,他就感觉到了她柔软的唇落在自己的唇上,像是一朵云,像是小时候吃的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像是…他不知道如何形容,他还没有细细品味那个吻,她已经离开了他的嘴唇,脸上带着狡黠的笑意。

他骤然搂住了她的肩膀,猛烈的吻他,她的嘴唇变得炽热起来,他用力的吻她,撬开了她的牙齿,她极力后退着,他用力的侵犯着她的领土,他用力的抱住她,把她的气息禁锢在他的唇齿之间。

漫天樱花纷纷而下,似乎是一场粉红色的雨。

真田松开了透,两个人都微微喘息着,“可以去吃章鱼烧了吧?”透说。

 

“丸井前辈,我真的摇不动了。”樱花树的另一边,切原小小声的对丸井说。

“继续摇啊。”丸井垂了赤也对肩膀一下。就看见一旁樱花树下胡狼的手势。

“走了走了他们走了。”丸井一把拉起累瘫了的赤也。

“是不是很浪漫?”幸村微笑着小声问赤也。

“挺累的。”赤也擦汗。

“真田也太拉垮了,这都没表白,噗哩。”仁王吐槽。

“他们在一起的几率是,百分之百。”柳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