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与醋栗

谁能替我写论文让我去产粮

飞鸟与山林

  真田弦一郎x渡边透

  十四 故事的结局

  车开到了东京真田的疗养院,透停好车,带着真田一家去往真田的病房。

真田正在输液,他听见门响,就看见透轻轻的推门进来,透今天没有穿职业套装,穿着一条浅蓝色的连衣裙,外面套着白色的风衣外套,脚上踩着一双坡跟的鞋,比起她之前穿的高跟鞋,少了许多凛冽。她略微让开身子,让跟在后面的家人先进去。

“弦一郎。”母亲立刻过来,看着他固定着治疗仪器的腿“伤得这么严重吗?”

“也没有那么严重,只是现在需要用这个仪器治疗。”真田连忙安慰母亲。

“你也是,都不和家里说一声。”弦右卫门生气的说道。

“弦一郎是怕您担心。”透连忙解释,“医生说了,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很快就能好的。”

“辛苦了。”真田转头看着透,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小透路上可好了,还给我们拿水、拿晕车药的。”慧子看着母亲有点伤心的样子,连忙转移话题,“真是辛苦小透了。”

真田侧头看她,她正在搬椅子让弦右卫门和父母坐下,听到叫她,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当初让你别去打网球,你非要去,像你爷爷当个警察多好。”真田夫人忍不住用手绢去擦眼睛。

“妈。”慎低声喊真田夫人。

大家都沉默了,透连忙说:"那个,我预定了朋友家的民宿,是爷爷喜欢的日式庭院,周五的时候拜托了医生,弦一郎晚饭的时候可以去外面吃,咱们可以给真田夫人庆祝一下生日。"

真田一家的气氛才再次活跃起来,透带他们参观了疗养院的设施,真田一家都很满意,晚上的时候,透将真田一家接到了民宿,并且预定好了寿司外卖。

"小透,真的多亏你了,要不然弦一郎还不知道如何治疗呢。"慧子笑着举起清酒。

"没有,这是应该的。"透脸上带着笑意,她端起饮料,"本身应该和爷爷好好喝酒,但是要开车所以只能喝饮料啦。"

"小透的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等有空的时候可以见一面,然后把婚事定了。"弦右卫门笑道。

真田微微愣了一下,他说道:"祖父,这件事就先不必了。"

"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见过小透的父母是起码的礼节吧。"弦右卫门说。

"我父母都去世了。"透脸上依旧带着笑容。

"透。"真田叫她的名字。

"那、那真是抱歉啊。"慧子连忙说。

"爷爷以前是警察,应该听说过624杀妻案吧。"透缓缓的说。

"别说了。"真田一把拉住透的手指。"别再说了。"

透挣开他的手指,站起身来,微微躬身:"624杀妻案的凶手是我父亲,被害人是我母亲,我是那次案件的幸存者。弦一郎这次来东京找我是我没想到的,我们现在也算是在交往,帮助弦一郎找律师和医院的事情也是我自愿的,如果真田家不同意的话,我会立刻和他分手,本身这件事情是可以隐瞒,但是总是觉得是对长辈们的欺骗,请您谅解。"

"你没必要道歉。"真田再次去握透的手指。"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误。"

"弦一郎。"弦右卫门开口了,声音威严,"你决定和透在一起了吗?"

"我早就决定了。"真田握紧了透的手指,"我从一开始就决定负责。"

"那就好好去做。"弦右卫门露出了赞许的笑意。

透微微愣住了,真田也笑了,紧紧的握住透的手,他侧头去看她,她的眼睛里依稀有点点的泪花。

 

2年后,三川公司社长办公室。

"8点有材料公司的会议,会议主题是30周年展会材料,10点是和西则公司的总裁开会并共进午餐,下午三点是您儿子的幼儿园开放日,五点是和西班牙大使的酒会。"透穿着深蓝色的及膝裙和白色的衬衣白色的高跟鞋,手中抱着今天的日程。

"嗯。"三川社长点点头,"把提纲整理好发给我。"

"已经放在您桌子上了。"透伸手为社长指出,"西则公司总裁提出的20个要求也已经详细整理,您儿子幼儿园开放日需要的恐龙套装也已经买好放在秘书部的办公司了,木村主任怕您不合身正在试穿,酒会的礼服也已经搭配好了请您过目。"透面带微笑。

三川随手翻了翻桌子上的材料:"不错嘛,最近越来越有干劲了。"

"都是社长教导的功劳。"透微微躬身。

"我?"三川笑着打趣道,"你那个男朋友复出之后拿了61场全胜,因为这个吧。"

透笑而不语。

"明天的日程都取消吧。"三川笑道,"我要和夫人去现场看看你丈夫的比赛。"

"您能来是他荣幸。"透连忙笑道。

"你就没想着辞职,你丈夫为公司创收将近6个亿吧?"三川笑道。

"6.31个亿,社长。"透回答。"我很喜欢秘书的工作,愿意为社长和公司一直工作,如果社长觉得我无法胜任,那请社长辞退我。"透躬身,声音庄重。

三川笑了:"我怎么会辞退你呢,你可是最优秀的秘书。"

"谢谢社长。"透笑了。"您没有吩咐的话我就去给您订票了。"

"对了,订票的时候多订一张,你也去吧。"三川叫住了走到门口的透,说道。"这不是公务,是假期。"

"真田弦一郎他在DTF公开赛中62场全胜,世界排名第一,他获得了DM公开赛的亚军、日本公开赛的亚军、世界网球比赛的季军,世界团体战的冠军等等,他因为合同纠纷和MK公司解约,MK公司拒绝承担真田受伤的治疗费用,真田将其告上法庭,著名律师高桥慧子为其辩护,最终取得巨额赔偿,后签约初涉体坛的三川公司,他一个人为他们公司创收了将近6个亿,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网球选手。”透和真田坐在飞机上,她随意的翻看着飞机上的杂志,封面上真田比赛时候的照片让透忍不住多看几眼。

"人就在旁边,为什么还要看照片。"真田伸手搂住她的肩膀,轻轻吻她的脸颊。

"是6.31个亿,真的太松懈了。"她笑着回吻他。

评论(4)

热度(4)